塞爾維亞球王德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正積極備戰年終總決賽:倫敦大師杯,他在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表示,儘管今年已經擁有1個非常成功的賽季,他對勝利依然充滿渴望,本次倫敦大師杯的目標自然還是全力爭冠。

德科維奇毫無疑問是本賽季狀態最好的,41連勝、只輸掉4場,獲得包括三個大滿貫冠軍在內的10個單打冠軍,提前鎖定年終第一的寶座。

在談到本季取得的巨大成功時,德科維奇顯得比較低調:「我在本賽季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成績,能夠拿下3個大滿貫冠軍,是非常夢幻的結果,我認為這主要是因為我在訓練中做好充分的準備,我一直告訴自己說,只要你在各個環節都做好充分的準備時,成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,很幸運的是我本賽季做到了這一點。」

德約科維奇隨即表示,他對勝利仍充滿渴望:「本賽季我已經獲得了很多場勝利,但是讓我覺得欣慰的是我一直將精力都集中在比賽場上,不斷督促自己能獲得更多的勝利。對每一場比賽和每一項賽事我都全神貫注,沒有讓自己停在已經獲得過的成功上,我想這也是我為什麼能取得目前成績的關鍵原因。」

本次倫敦大師杯賽中,德科維奇與穆瑞(Andy Murray)、伯蒂奇(Tomas Berdych)和費雷爾(David Ferrer)分在A組,他表示自己的目標將是全力爭取冠軍:「我非常期待這樣的比賽,如果能夠用一項冠軍結束這個賽季,那實在是太美妙了!」






熱門關鍵字: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s2233dsd 的頭像
    as2233dsd

    as2233dsd的部落格

    as2233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